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

107.4.27味全基金會兒童同心橋第9期-休閒活動、活動報導


【黃烈火公益團體-味全文教基金會】
休閒活動、活動報導

休閒活動
小朋友功課完成後,
老師特別安排活潑有趣的休閒活動,
讓孩子在多元豐富的活動中學習、成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週四休閒活動-【趣唱唐詩】【頭腦體操】
兩個單元輪流進行
【趣唱唐詩】
帶領小朋友認識唐詩的注解、韻譯、評析
從唐詩中增進國語文能力,
讓小朋友登入古典詩詞之堂、進入優美文學之殿
【夜思】
牀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
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。


妍蓁寫道:「我會珍惜眼前和家人相處的時間。」
翊安寫道:「每天我回家會幫媽媽倒水,愛我的家。」
柏錞寫道:「我要學習愛我的家人,還要每天回家幫媽媽掃地和拖地。」

歆鳳寫道:「我不惹家人生氣,會學習愛自己的家人。」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活動報導
4/25()下午5點環保活動【塑塑遠離我 生活更美好】
塑膠在我們生活中無所不在
這麼方便的塑膠,卻對我們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
今天的環保小講座【塑塑遠離我 生活更美好】
阿寶老師讓我們了解塑膠的分類與正確的使用方式
讓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們
知道要如何減少塑膠製品,做到減塑慢行的生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