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

109.4.10味全基金會兒童同心橋第5期-休閒活動

【黃烈火公益團體-味全文教基金會】
休閒活動
小朋友功課完成後,
老師特別安排活潑有趣的休閒活動,
讓孩子在多元豐富的活動中學習、成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週三休閒活動-【酷玩fun輕鬆】

讓孩子活動筋骨、舒展身心
更重要的是學習團體合作
以及勝不驕、敗不餒的運動精神
特別叮嚀:
因出外運動回來,孩子們汗流浹背、衣服溼透
所以請為孩子準備上衣一件以備更換

孩子們喜歡玩躲避球,
往往比賽結束之後,可以看到小朋友汗流浹背
運動對於孩子來說很好,是相當有益健康的事
在打躲避球比賽時,會考慮到年級平均分配到兩組
以防兩組實力過於懸殊。
不過,有些低年級的孩子也很厲害
在內場躲球時,常常能撐到最後。
像是煦安、柏諺、景晨,更是箇中老手
而誌皓則是在緊張的時候會發出吼叫聲
一邊大叫一邊躲球,很認真躲球不被打到。
4/1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/8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週四休閒活動-【動腦玩數學】
讓孩子在活潑的數學遊戲中,
腦力激盪、習慣思考、
學習邏輯概念、及推理能力
今日主題:猜猜我是誰
part1-我是1-50之間,我是偶數,
我的倆數相加得到10
我的兩個數字相乘的答案比20
小朋友找到我了嗎 ?
Part2-桌上的長方形和正方形你能知道哪一個圖形比較大
是用看的、還是用筆畫….大家一起做做看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