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104.3.13味全基金會兒童同心橋第2期-休閒活動

【黃烈火公益團體-味全文教基金會】
休閒活動

休閒活動
小朋友功課完成後,
老師特別安排活潑有趣的休閒活動,
讓孩子在多元豐富的活動中學習、成長
週一【知識小學堂】猜猜我是誰
本學期的週一休閒活動,
將帶小朋友認識天文、人文、歷史、地理等,
學科以外的百科知識。
猜猜我是誰主角-【愛玉子】。
宇叡:「植物膠植原來那麼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我最不喜歡吃的秋葵也是啊。」
哲慶:「可是我爸爸最喜歡吃呢!」
李馨:「愛玉凍會加酸檸檬我不喜歡吃,
     可以吃植物性膠質的木耳。」
詠筑:「愛玉子果實市綠色表面有白小圓點,
        成熟後是黑色,我還猜它是青葡萄。」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週三【小小運動場】
因天雨而取消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週四【益智大爆發】
這學習期週四休閒活動將安排
有關數讀排列、立體空間概念和邏輯推理
等相關的益智遊戲帶領孩子們一起玩數學。
今天休閒活動內容(井字遊戲)
在說明完後讓他們倆倆一組比賽,
贏者再和其他小朋友挑戰,
在經過一輪下來後家嘉是最大贏家,
她打敗所有人好厲害!
而詠筑和哲慶則拿到第二名表現很棒。
李馨今天人不舒服戰鬥力較弱。
希望她趕快把身體養好再和大家好好比一比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