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103.10.24【味全兒童教育中心】課後輔導-同心橋第7期-休閒活動


休閒活動
小朋友功課完成後,
老師特別安排活潑有趣的休閒活動,
讓孩子在多元豐富的活動中學習、成長
週一【語文小學堂】、週三【體能活動】、週四【數學好好玩】


週一休閒活動-【語文小學堂】
主題:【鞋子與我】
參加人員:哲慶、珮寧、廷軒、
詠筑、李馨、家嘉

活動花絮
詠筑:「我的拖鞋穿起來很舒服」
珮寧:「黑色的運動鞋吸引大家的目光」
李馨:「我喜歡我腳上的白色皮鞋」
哲慶:「我穿著酷炫的慢跑鞋去跑步」
廷軒:「媽媽帶我去買鞋,我選了一雙慢跑鞋」
家嘉:「我穿著心愛的布鞋和同學跑步」

週三休閒活動-【體能活動】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週四休閒活動-【數學好好玩】
本週主題:「抽鬼牌」
遊戲中學習配對
先說明遊戲規則再帶領小朋友玩
李馨是今天最大贏家
而廷軒和家嘉兩人在抽到鬼牌時會馬上表現出來
所以練習配對外,也讓孩子在遊戲中發現技巧






活動報導
幸福小講座
『聽我說,不如聽專家說!
營養師減重怎麼做!』
講座時間:10/30()19:00-21:00

講座地點:味全基金會4樓大教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