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104.4.10味全基金會兒童同心橋第6期-休閒活動

【黃烈火公益團體-味全文教基金會】
休閒活動
內容包括
休閒活動、活動訊息

休閒活動
小朋友功課完成後,
老師特別安排活潑有趣的休閒活動,
讓孩子在多元豐富的活動中學習、成長
週一【知識小學堂】猜猜我是誰
本學期的週一休閒活動,
將帶小朋友認識天文、人文、歷史、地理等,
學科以外的百科知識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4/6彈休放假
3/30猜猜我是誰主角-【孔子】學習單

詠筑:「謝謝您教我們道理。」
珮寧:「您是一個很聰明的人,
而且您不分有錢或貧窮都會教他們。」
廷軒:「做人做事的道理很好,我要謝謝您。」
家嘉:「孔子您好厲害,
我長大以後也要和您一樣厲害。」
李馨:「雖然出生貧困家庭,
但是您從小用功讀書不放棄夢想,
最後還開設學校,您的精神值得我學習。」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週三【小小運動場】
地點:四平公園
內容:躲避球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週四【益智大爆發】
這學習期週四休閒活動將安排
有關數讀排列、立體空間概念和邏輯推理
等相關的益智遊戲帶領孩子們一起玩數學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月考複習週暫停
課程內容-【數讀-玩排列填空遊戲】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活動訊息
2015第二場兒童免費公益環保活動

 (課輔班除了上才藝課程的小朋友外,一律參加活動喔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