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

103.11.21味全基金會兒童同心橋第11期-休閒活動、活動報導

黃烈火公益團體-味全文教基金會
休閒活動、活動報導、活動快訊




休閒活動
小朋友功課完成後,
老師特別安排活潑有趣的休閒活動,
讓孩子在多元豐富的活動中學習、成長
週一【語文小學堂】、週三【體能活動】、週四【數學好好玩】
週一休閒活動-【語文小學堂】
主題:『逛書店』
參加人員:哲慶、珮寧、廷軒
詠筑、李馨、家嘉、宇叡
活動花絮:
宇叡:「我好希望媽媽能夠帶我去逛一次書局。」
詠筑:「我喜歡去書局看書,
像棕先生在暖暖陽光下曬被子。」
珮寧:「我在書店看到一本很精彩的書「太空大冒險」。
李馨:「在書局裡能找到我喜歡的書。」
哲慶:「去書局看書可以學到許多知識。」
廷軒:「我去書局看書的時候,
還會看到其它有趣的東西。」
家嘉:「我去書局看到一本很精彩的書
想請爸爸買給我。」
週三休閒活動-【體能活動】
因舉辦『健康so easy體內環保小講座,所以暫停一次
週四休閒活動-【數學好好玩】
主題:『心臟病』
此遊戲著重在口到、心到、眼到和手到
過程中有些小朋友因來不及反應
所以失敗幾次,但經過幾次練習後就越來越好
有趣的是撲克牌只有13(K)
小朋友常因緊張念到14,更增加遊戲的趣味性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活動報導
2014味全基金會第五場兒童公益活動
『健康so easy體內環保小講座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活動快報
【大人活動】幸福免費講座
『完美素顏、美肌調養法』
講座時間:11/27()19:00-21:00
講座費用:免費
講座對象:有興趣的大人
講座地點:味全基金會4樓大教室
【寶貝活動】感恩節系列活動
小朋友親自己做的感恩小禮物
巧克力帽子餅乾、感恩卡片、禮物包裝
活動日期:1129()14:00-16:30
活動對象:二年級~七年級
活動費用:300/
(兩人同行一人250)

課輔班小朋友一律250元,不需找兩人同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