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102.10.18課後輔導【味全兒童教育中心】-同心橋第6期-休閒活動

休閒活動

週一休閒活動-【趣味魔法數學】
週三休閒活動-【體能活動】
週四休閒活動-【語文繞口令】


週一休閒活動-【趣味魔法數學】
今日單元:『滴水不漏』
參加人員
宇叡&佩寧&賀右&士媛&佳瑩&尹伶&唯柔。
課堂花絮
唯柔:「我最不想碰到的對手就是尹伶。」
佳瑩:「那就讓尹伶和我,我不怕。」

尹伶:「又不是自己決定,是抽籤啦!」
賀右:「老師一年級會抽到和二年級嗎?」
佩寧:「當然會啊!是用抽的….
課後成果
最佳精熟手【佳瑩、尹伶】
最佳優選手【宇叡、佩寧、賀右、士媛、唯柔】






週三休閒活動-【體能活動】












週四休閒活動-【語文繞口令】
今日單元:『顧家有個師傅
參加人員
宇叡&佩寧&賀右&士媛&佳瑩&尹伶&唯柔
課堂花絮
顧家有個師傅,抓了一隻兔,買了一匹布,
喝了一碗醋,一不小心吃壞了肚…..

尹伶:「老師2週沒上,但是我前半段都沒忘。」
宇叡:「那等一下妳第一個上臺唸,不要叫我。」
佩寧:「每一個都要上臺唸啦!」
唯柔:「先聽老師說顧家師傅最後怎麼了….
課後心得
每位小朋友都能在下課前完成且背熟繞口令,
同時也清楚句中的意思。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